什么是学习塔?

新加坡厨房里的 Berrybear Learning Tower White

蒙特梭利学习塔。蒙特梭利厨房帮手。幼儿塔。

这种家具有很多名称,但共同的主题是它是一种可以让您的孩子站得更高的家具,这样他们就可以安全地够到厨房柜台或厨房水槽。

学习塔在蒙台梭利社区中很受欢迎,他们相信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让孩子自由探索。目的是创造自然的独立机会,让孩子跟随自己的好奇心,并为他们创造学习和探索的机会。 在此处详细了解学习塔的优势。

“让我来吧!”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的孩子开始模仿您以及他们开始独立做事的决心。让他们独立不是你的工作,而是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让他们成为一个独立的孩子。这就是蒙台梭利学习塔可以提供很大帮助的地方。

新加坡儿童在学习塔上洗碗新加坡儿童一起在学习塔上洗碗

蒙台梭利学习塔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来探索和参与各种家庭活动,例如烹饪、个人卫生或清洁厨房柜台。当我们的儿子在 12 个月大时能够站稳脚跟时,我们就开始使用我们的学习塔。当然,您可以使用标准的餐椅,但高度永远不合适。此外,没有像学习塔这样的附加栏杆,我们总是紧张起来,并准备在孩子跌倒时接住他们。有了学习塔,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舒适,也让我们退一步,给他们自己学习的空间。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与孩子一起做饭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