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和退货

运输政策

我们只运送给新加坡的客户。如果您需要海外运输,请与我们联系以检查运费。

学习塔的运费为 12.10 美元。
对于 Berrybear 配件系列,免费送货。
对于 Doddl 和 BigDuo 配件系列,除非产品页面上另有说明,否则每笔订单的运费统一为 2.20 美元。

本地交付大约需要 1-3 个工作日。请注意,如果您的订单是在周五中午下的,我们只会在周一处理您的订单。
请注意,如果您在促销期间订购,由于销量大,发货有时会略有延迟。

是的,如果您购买的商品有库存,产品将在 1 个工作日内准备好供您取货。领取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 9 点至下午 5 点 30 分,地址为 31 Toh Guan Road East #01-02, S608608。
拜访前请联系我们

我们的快递公司通常需要 1-2 个工作日才能送达物品。不幸的是,我们无法选择具体的交货日期和时间。但我们的快递公司一般会在寄件时通知客户。您可以与送货员安排在另一个日期发送或允许他们将包裹留在您家或立管外。

如果您的包裹在运输途中损坏,请立即拍照或录像,并尽快与我们联系。 Berrybear 很乐意免费更换任何损坏/有缺陷的部件。退款将视情况而定。以防万一,请参阅我们的退货政策以了解更多信息。

换货/退货政策

要在产品发货前申请取消,请联系我们或发送电子邮件至berrybear.sg@gmail.com

是的,您可以在产品发货前将您的订单换成另一种颜色、款式或型号。
产品发货后,请将未开封的产品带到我们位于 31 Toh Guan Road East, #01-02 S608608 的商店。我们将在现场进行交换。
注意:产品应按收到时的状态退回,否则可能会向您收取全额费用。

我们的产品为原始购买者提供 6 个月的制造商保修。如果您收到有缺陷的物品,请立即拍照或录像并尽快与我们联系。 BerryBear 很乐意免费更换任何有缺陷/损坏的部件。
我们将在收到退货后的 5 个工作日内发出换货。
如需退货/换货,请填写我们的解决方案表格或发送电子邮件至berrybear.sg@gmail.com ,并附上您的订单号和照片证明。

所有退货必须未使用且处于原始状态(包括所有原始保护包装),否则您将被收取任何价值损失费用。
如果退货未收到原包装,我们将不接受退货。
如需退货,请填写我们的解决方案表格或发送电子邮件至berrybear.sg@gmail.com并附上您的订单号和照片证明。

退款只会视情况而定。
请填写我们的决议表格或发送电子邮件至berrybear.sg@gmail.com并附上您的订单号和照片证明。

有时我们会以折扣价出售展示套装。如果您对此感兴趣,请联系我们,让我们知道您对哪种学习塔感兴趣。我们会通知您它是否可用、产品的状况和价格。

如果不幸的是您的产品在保修期后损坏,请联系我们,我们会通知您产品是否可用以及送货更换的价格。